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走访慰问帮扶对象精准识别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08-10 10:48

为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解困、脱困工作,对困难职工精准识别,有效的进行动态管理。近日,公司对帮扶平台上的各位困难职工进行了入户慰问走访。


公司退休人员管理服务所和退休工作站工作人员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条件、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和致困原因。通过对9户困难职工的入户走访,对于病情已稳定和子女毕业已就业的困难职工和已故的困难职工进行了精准识别并做出注销、脱困等处理,对帮扶平台进行了有效的动态管理。对于此次参与入户走访的工作人员来说,深刻认识到“为民、务实、清廉”这六个字的真正含义和所肩负的责任感,同时也从此次走访中得到锻炼,不断提升帮扶工作的能力。


公司坚持以帮扶对象实际情况与需求为导向,仔细摸清每户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根据每户的不同情况,制定对于困难职工更为有效的帮扶措施。此次走访的同时,还为困难职工带去了慰问品,让困难职工体会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