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兔峨扶贫搬迁项目首栋主体封顶

发布时间:2018-08-10 17:12

8月9日,第七直管部兰坪县兔峨乡兔峨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项目首栋主体幢房封顶。兰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和庚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国亮,兔峨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集团兰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封顶仪式。


下午17时,声声震耳的喜炮声打破了兔峨乡的宁静,喜炮声回荡在兔峨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施工场地上方。经历五个月的艰苦奋斗,兔峨项目终于迎来首栋主体幢房的封顶。此次封顶的为4号幢楼,4号楼二单元已于7日晚上完成浇筑,一单元用时7小时也顺利完成浇筑,最终顺利实现4号楼的全面封顶,并顺利通过了政府及监理方的验收。


首栋主体幢房的封顶,是日夜奋斗现场的工作人员的成绩,更是鼓舞。面对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工程难度大等一系列的问题,第七直管部将继续充分发挥高原铁军的精神,不畏困难,艰苦奋斗,不遗余力的努力冲刺9.30节点目标任务。


兔峨扶贫搬迁项目于今年3月初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42278.47㎡。本项目共有10栋建筑物组成,其中:8栋11层住宅楼(栋号为:1栋、2栋、3栋、4栋、5栋、6栋、7栋、10栋),2栋2层商铺(栋号为:8栋、9栋)。目前,10栋建筑项目都已动工建设并稳步推进。(陈星)


sDSC_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