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部喜获“安全文明先进工地流动红旗”

发布时间:2018-08-15 11:57

8月14日上午,在盘龙区人民政府龙泉街道办事处召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通报会上,第三直管部承建的城投湖畔四季城(一期)建设项目中坝7#地块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获得了盘龙区人民政府龙泉街道办事处授予的“安全文明先进工地流动红旗”。


通报会上,盘龙区人民政府龙泉街道办事处安监站对中坝项目部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并现场颁发了“安全文明先进工地流动红旗”。


中坝项目部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安全文明流动红旗”管理标准开展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建设和工作管理水平,强化了安全生产管理。如今,中坝项目部安全健康教育深入人心,班组安全建设科学到位,项目部上上下下形成了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争当安全模范的良好氛围。(李洋)


s中坝流动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