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新员工加入青年突击队

发布时间:2018-08-16 08:58

7月中旬7名新员工们来到第七直管部,并分配到各个项目部,经过近一个月的熟悉和磨合,新员工们已经渐渐适应新岗位和项目上的生活。近日,各项目部分别举行新员工加入青年突击队仪式,正式将他们纳入突击队队员,为项目部注入新的活力。


最艰苦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遵守组织纪律……”响亮且充满激情的誓词在项目上响起。在突击队队长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突击队队旗新员工们真诚宣誓,并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队旗上。从此他们便是突击队的一员,将始终冲锋在队伍的最前面,将在项目上奉献青春,挥洒汗水,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新队员的加入,为突击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新员工们也将受到老队员们的感染,从老队员们的身不断地学习。也将受到突击队精神的熏陶,在项目上做到脚踏实地、不畏艰险、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直管部希望每一位新员工能够在青年突击队伍快速成长,独当一面。(陈星)


s8BF277090A534CA2D8D2C5A4A027EEE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