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澄江项目部管理人员和班组人员签订安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8-08-16 10:25

8月14日晚,第六直管部澄江县广龙旅游项目组织全体人员在会议室观看“生命至上 科学救援” 主题公益广告。短短45秒的小视频,为项目部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援安全教育课,让“生命至上 科学救援”的理念深深的入耳,牢记在心,时刻警钟长鸣。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应急技能。


由于项目部离抚仙湖仅几公里,天气炎热,为防止出现管理人员和工友私自游泳行为,直管部领导带头签订坚决不去抚仙湖游泳、钓鱼承诺书,要为自己、为身边的同事和工友的生命安全负责。


生命只有一次,溺水只差一念,直管部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不得私自到抚仙湖游泳,如有发现,将给予严肃处理。(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