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四直管部云大项目首次大规模混凝土浇筑

发布时间:2018-08-16 11:18

8月15日早上8点,在第四直管部云大项目国家重点实验室7号地块A区负一层第一块基础混凝土开始浇筑,这是项目的一个里程碑节点,同时也是施工以来的首次大规模浇筑。


本次混凝土浇筑体积500多立方米,浇筑范围为承台、地梁、底板,混凝土浇筑困难大,加上高温下作业,任务艰巨紧张。浇筑过程中,第四直管部高原雄鹰青年突击队队旗迎风飘扬,现场助力浇筑混凝土开盘。在队长的带领下,每位队员各司其职,检查、监督、现场施工、应急处理。直至深夜,首次大规模混凝土浇筑在他们仍坚守下顺利完成。


此次任务的完成为下一阶段的大干、快干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坚定了项目部全体人员完成计划目标的信心。(刘冬雪)


s微信图片_2018081608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