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昊利项目部经理出任集团柬埔寨区域临时工会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8-08-17 10:02

8月15日,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杨金一行来到集团柬埔寨区域经理部看望驻柬职工并召开会议,有色十四冶昊利项目部代表,海投、五公司等驻柬企业职工代表参会。会议宣读了柬埔寨区域临时工会委员会成立文件,宣布临时工会委员,公司昊利酒店项目部经理李双喜任临时工会副主席。


杨金充分肯定了项目工作并提出希望,他表示,希望临时工会带领好职工、坚守住阵地、拓展好市场;希望临时工会加强管理,落实集团一届二次职代会精神,确保生产经营指标;希望临时工会以党建带团建、带工建,发挥好境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抓好安全、外事、保密纪律等原则性工作;希望临时工会教育、引导同志们树立全局观、大局观和奉献意识,用一盘棋、一家人的思想彰显大企形象,大国风范。


成立柬埔寨区域临时工会,是服务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实施和海外业务的拓展,旨在保障境外一线职工、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全面调动所有参建单位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集团驻柬埔寨区域现有6家单位经营市场拓展、项目实施,干部职工93人,外聘职工60人,农民工1182人。柬埔寨区域临时工会委员会组成为:主席易杰,副主席李双喜,委员5名,由集团工会直接领导,办公室设在集团柬埔寨区域监理部。(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