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兔峨集体经济发展项目部召开生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11:20

8月16日,第二直管部在兰坪兔峨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部进行首次党员干部带班检查并召开了生产工作推进会。


会上,直管部要求项目部落实“四保一控一树”要求,扎实推进项目部建设。在抓紧生产质量的同时,还要抓好党建工作。项目部上的党建工作需因地制宜,融合推进;因时制宜,创新推进;因事制宜,和谐推进。让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为兔峨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的一个特色,朝着“一个好的团队,一支好的队伍,一个好的场所,一个好的机制,一个好的环境”目标努力。会议特别强调,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中,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鼓舞每一个人,鼓足干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每一个人都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信念。


会议还对团队建设和人才管理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二是要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管理制度、人才培养计划,在有条不紊的氛围中工作,发挥团队协作能力,确保项目的推进;三是每位管理人员都必须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做到内外兼修,做一名合格的建投人;四是积极组织开展各项专业技能的学习,提升项目部人员的管理水平。(李笠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