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环境公司推进下关洱河北路绿化景观恢复和海绵城市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20 14:38

8月17日,环境公司大理市下关洱河北路绿化景观恢复和海绵城市建设项目部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会议明确了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管理,加大资源投入,将施工带来的生产生活影响降至最低,为社会奉献一个质量过硬、安全畅通的精品工程。


项目部自5月底进驻工地以来,按照甲方要求,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制定和编制了实施性施工组织、安全施工组织和总体进度计划。项目部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 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效率第一”的原则,在保质保量、安全高效的情况下,积极组织施工。目前,已完成了大理市下关洱河北路绿化景观恢复和海绵城市建设项目试验段的绿化工程和土建工程,试验段延伸段的绿化工程也已完成。


据悉,大理市“十三五”下关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大理市下关洱河北路绿化景观恢复和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工程全长3.5km,包括试验段(西洱河水闸至美登大桥)、西洱河水闸至泰安桥段、泰安桥至兴盛桥段、兴盛桥至全民健身中心段、美登大桥至黑龙桥段。(李含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