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开展“担当精神教育和员工素质形象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1 11:11

820日,第七直管部兰坪县2017~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安置建设项目(EPC-兔峨乡兔峨村兔峨坝集中安置点项目开展“担当精神教育和员工素质形象大讨论”为主题的活动。项目部上26名管理人员参与活动讨论。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内容及各项要求,并认真围绕这次会议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思考自己的担当和素质形象,认真领会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服从!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扬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工匠精神;共同探讨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有新作为。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大家的使命意识、忧患意识、问题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发扬立足工作岗位,弘扬担当精神,勇于担当作的精神。同时引导全体职工有担当、顾大局、肯付出,在默默奉献中铸就品格,在平凡坚守中彰显担当,在争创一流中练就本领为,树立符合优秀企业要求的职工形象。(铁剑超、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