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兔峨项目开展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8-21 12:58

8月19日,第七直管部兰坪县2017~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安置建设项目(EPC)-兔峨乡兔峨村兔峨坝集中安置点项目组织了一场篮球赛。


虽然兔峨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工作异常紧张,但为丰富职工们在项目上的生活项目部利用空余时间组织了一场篮球赛。因为条件有限,篮球赛的场地是借兔峨乡小广场的篮球场用的,球服也不够,但这些丝毫没有影响大家对篮球赛的热情。党员、团员、青年突击队员融洽和谐的投入到比赛中,在篮球中继续发扬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一场篮球赛下来,输赢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都很快乐。


通过这样一场篮球赛让大家加深了友谊,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增加了彼此间的默契读,也在比赛中体现了青年党员、团员和突击队员们的良好精神面貌。(陈星)


s篮球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