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陈文山一行到公司柬埔寨在建项目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4 08:23

8月20日-22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山一行到公司在柬埔寨承建的JC国际航空公司主体办公楼和昊利酒店项目考察调研。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后永宁,副总经理马德,总经理助理王明聪、魏华,公司董事长李劲松等陪同调研。


sgg昊利项目报道--图片2--昊利项目报道--陈文山董事长检查公司昊利酒店项目并与建设单位座谈(毕继文)20180821


在金边,集团考察团对柬埔寨JC国际航空公司主体办公楼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作为考察团在柬埔寨首个实地考察项目,陈文山对项目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主体施工质量成果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工程施工环境管控、安全管控等方面做出要求与指示。


在西哈努克港昊利酒店项目进行实地考察时,集团考察团对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表示肯定,对项目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陈文山要求项目部要严格按照合同工期,紧跟业主要求,针对业主提出问题,加强沟通与措施执行,确保节点工期,确保完成生产任务。他强调,项目部必须加强现场管理力度,完善、加快流水作业;必须加强成本过程控制;必须按照工期要求,以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的决心,细化制定详细的施工进度计划横道图,并立即组织实施;必须联动集团国际工程部,共同努力完善项目建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程。


李劲松对集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领导的关注与关心,表示感谢,并就目前项目建设面临的问题深度剖析,提出方案。公司两个在柬项目部也结合自身面临问题作出表示,将按要求、按指示,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保证完成既定任务。


sgg昊利项目报道--图片1--昊利项目报道--陈文山董事长检查公司昊利酒店项目并与建设单位座谈(毕继文)--20180821


在对公司两个在建项目考察后,集团考察团还对建设单位云南景成集团在当地的其他拟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景成集团董事长董勒成陪同考察,并与集团考察团座谈。陈文山对建设单位景成集团对项目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期望建设单位加强项目资金支持,针对双方当前问题,加强沟通解决,客观的、实事求是给予定价和项目投入。双方应站在战略合作伙伴的高度,秉着互利共赢的出发点,怀着感恩的心态展开工作。董勒成表示,长期以来,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已友好合作多个项目,他对考察团此次实地调研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当前在建项目的运作和对后续项目投资开发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考察期间,陈文山一行走进项目部办公室、职工宿舍,亲切慰问了奋战在海外项目的员工,给职工带来了热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并对大家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了肯定。集团考察团的到来,也让坚守在项目一线的员工得到了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中,为集团和公司的海外建设添砖加瓦!(毕继文、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