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雷霆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24 13:54

8月23日,第六直管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项目部加班加点的进行9-3三层墙柱四层梁板。


跨过了斜风细雨的六月,跨过了狂风暴雨的七月,即将度过阴雨绵绵的八月。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项目即将迎来昂首挺胸大跨步的阶段。由于雨季施工,再加上地理位置不优越,处于前有其它施工单位修路建房,后有大山包围,工地就如同在一个“围城”之中,有的时候出行都困难。尽管这样,并没有难倒项目部,更没有难倒雷霆青年突击队。许多个夜晚雷霆青年突击队勇担重任,挑起了这个能吃苦耐劳,能负责,能熬夜的重任。


雷霆青年突击队作为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项目部的急行军,先锋军,排雷军,将更好更快的将澄江旅游小镇项目圆满完成。(赵建熊)


lzgtjdzxd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