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工作组第二直管部兔峨集体经济发展项目部进行工作交底

发布时间:2018-08-24 17:15

8月22日,由公司技术、质量、成本、物资等职能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到第二直管部兔峨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对管理人员进行公司技术管理制度宣贯及生产工作交底。


为了更好的推进项目生产,让项目部管理人员尽快进入角色,少走弯路;让项目部各个环节能够尽快步入正轨。会上,公司工作组对项目的生产管理工作给予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工作组结合项目的特点,有针对性地阐明项目部各职能部门在日常管理中的具体工作,为项目部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对项目部工程重难点给出指导性建议并对施工中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生产管理工作交底,对项目的整章建制起到了引导、规范、提示等作用,为项目部信息的快速传递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心。(李笠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