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普洱河项目部组织学习“5.17”塔吊坍塌较大事故调查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24 17:14

8月22日,第二直管部普洱河项目部组织学习“5.17”塔吊坍塌较大事故调查报告。


项目部安全总监主持学习,他重点介绍了事故经过,事故死亡人数及直接经济损失;对事故原因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与分析,包括直接原因和间接原因;详细介绍了事故处理建议。通过这个事故调查报告吸取事故教训,对提高安全生产的认知,坚守安全红线具有警示作用;对严格施工管理,实行一岗双责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还对《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关于印发对管理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的通知》文件进行学习。通过文件的研读与学习,加强管理人员及基层管理岗位员工对自身的管理,提升管理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学习,项目部的每一个成员都对自身工作和安全生产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大家会把安全生产时刻牢记在心,恪尽职守,为项目的圆满完成添柴加薪。(邓妮娇、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