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劲松一行到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8-08-29 10:45

8月16日至26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到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刘明磊、总经济师杨蓉、年轻副总经理余小平等陪同调研。李劲松一行长达10天亲赴实地,深入项目一线跟进调研,并看望项目常驻职工。


17日,李劲松一行查看了项目工地现场,指出安全通道需布设展示墙,局部临时道路需硬化,文明施工需加强等存在问题。18日至20日,项目部根据要求立即着手开展各项工作并按时完成。21日,集团考察团到达昊利酒店项目部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李劲松代表公司与集团领导和建设单位就工程面临问题展开讨论商议。22日至25日,根据座谈成果和集团领导建议,公司与业主方多次面对面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目标,确定项目2018年12.31,2019年5.30两个重大节点工期目标。


26日,李劲松一行与项目部职工座谈,看望大家的同时传达了此次调研精神,并提出要求。李劲松指出,从单项来说,昊利酒店项目在整个集团范围都是一个大项目,集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此次调研明确的12.31、5.30两个节点目标,目前来看,工期特别紧张,但全体人员要树立自信,担起责任,前期4.30工期如此严峻都顺利完成了,相信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加倍努力,也一定会完成后期的施工任务和节点目标。


李劲松强调,公司实施走出去的战略坚定不移,我们必须以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建设为契机,打响海外建设头炮,开拓整个东南亚市场!当前公司发展目标明确,趋势良好,初步目标基本达成,下一步需要项目部全体人员继续干好项目,树立起品牌形象,把路越走越宽。


接下来,公司将对项目部进行工期考核制度,每半月一考核,每月大考核,节点总考核以保证节点目标的完成,项目部将严格执行,克服困难,大力狠抓,确保实现目标。(毕继文)


s李劲松一行到公司昊利酒店项目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