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兰坪易地扶贫搬迁城北项目封顶过半

发布时间:2018-08-30 17:28

8月底,随着兰坪易地扶贫搬迁城北项目17栋经过3个月的施工建设,终于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至此,城北项目17栋、20栋、21栋均已实现主体结构封顶,任务已完成过半。


八月,这个似水的季节,城北项目工程进度每日都在不断变化,越发的宏伟,随着城北项目17栋、20栋、21栋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城北项目逐渐形成家的样子。自5月5日进场后,一支以青年共产党员为主的“云帆青年突击队”开展了以进度和质量比拼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把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到施工现场,提出“以创先保进度,以争优促质量”。突击队的每个党员在日常的施工中“创优争先”,每完成一个工期节点,就会给干活快、质量好的班组插上小红旗。


该项目位于兰坪县县城北区,第三直管部兰坪城北项目部负责其中的17-21栋施工,建筑面积约为33000㎡,受前期因素制约,工期压力大。在17栋、20栋、21栋主体结构封顶后,按照施工进度、施工组织计划,下一步将进行装饰装修工程(内装饰,外装饰),设备的安装及调试等许多细节方面的作业。


目前,城北项目17栋主体断水;18栋一单元11层梁、板砼浇筑完养护,二单元10层梁、板钢筋制安完准备砼浇筑;19栋一单元8~9层柱、墙钢筋制安,2单元6~7层柱、墙钢筋制安,3单元6层出屋面电梯间顶梁、板钢筋成完80%;20栋四层构造柱完成90%;21栋五层构造柱完成95%。(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