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5:47

8月30日,公司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新任的31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纪委书记李明出席会议。


会上,赵宗平对新任的中层干部作了任职谈话,对他们的任职表示祝贺,并就加强学习、珍惜岗位、勇于担当、牢守底线提出了四方面的意见: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通过学习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他要求每位中层干部用一年的时间检验自己在学历提升、职称评定、资格取证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以此作为一个硬性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进公司有序健康发展上来。二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公司党委始终坚持能者上,庸者下的原则,各位干部一定要在工作的各方面发挥好作用,通过岗位的历练更加有为,让组织和职工群众更加认可。三是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转变思想,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好岗位职责,在转变作风、严守纪律、务求实效中做好表率。四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维护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权威,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李明对新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他指出,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更是公司党委、纪委在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干部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广大干部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理论知识的武装能力,切实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新时代体现新作为;要准守规矩,廉洁自律,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社会利益的关系。


会上,新任干部一一进行表态发言,用诚恳的态度、朴实的语言宣告了自己的履职誓言,向自己、公司和职工群众作出了庄严承诺。(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