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环境公司东川区城市生态泄洪防灾项目土石方工程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8-08-31 16:48

东川区城市生态泄洪防灾工程位于东川区铜都镇,项目定位为东川综合区域功能区,建成后将成为东川区重要的门户区、形象区,其承担着城市区域内重要的雨洪管理功能与生态服务功能,并在此基础上承担着为周边组团服务的功能。


该项目由建投中航及云南开发规划设计院联合体做为EPC总承包单位,十四冶环境公司承担了土石方分部的施工工作,施工总面积约15万m2,总挖方量约31万m3,总填方量约6万m3,合同总价约800万。原土地利用分类为养殖、鱼塘、水田、农田等业态,项目于2018年5月30日正式动工。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克服了淤泥作业、高温施工、雨期施工等难点,采取了安全环保文明施工先行、方案先行、测量先行、清淤先行、降排水先行、结合机械性能合理规划便道先行,同时利用淤泥、淤泥质土的保水性、不透水性做为池底防渗材料场内消纳,为环境公司下步承担该类工程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


项目于8月底基本完成,预估产值为1012万元。(刘沫)


dctsf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