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工作组到第一直管部蒙屏高速四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1 10:42

8月28日,公司总经理助理王燕浩、安全总监徐瑞昆带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到第一直管部蒙屏四分部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并召开会议,对项目的整体推进和综合管理提出了相关要求。


工作组在施工现场了解近期的施工情况后,王燕浩从生产组织和项目管理思路两个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健全组织机构,配备相应的隧道工程师和桥梁工程师;二是通过组织学习、培训提高项目部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三是整个项目管理要做好“一个核心、两手准备、三个抓手、四个亮点、一个关键”。以合同管理为核心,做好征地拆迁、施工准备两手准备,以平安工地、品质工程、项目盈收为抓手,打造临建设施、路基、桥梁、隧道四个亮点,最后的一个关键是控制性工程,根据工程进度,控制性工程是变化着的,要做到控制性工程的可控。


工作组要求项目部要夯实基础管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现场用电安全、施工作业中人的安全、机械安全和保通安全。对于存在变更分项工程要及时申报,用合同赋予的权利合理的增加收入,减少支出。工作组希望项目部集思广益、利用头脑风暴等方法,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的活动。(甫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