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职

发布时间:2018-09-05 17:56

9月4日,第八直管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干部任职。会上宣读了任职文件,两位新任干部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不负组织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的决心。


根据公司党委安排,公司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代表公司从加强学习、认真履职、搞好团结、加强自律四个方面,向新提任干部提出殷切的希望,对直管部班子团结奋斗、再创佳绩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职工群众要做好他们的监督者,充分利用好手中得权利,新提任干部迅速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切实将表态发言谨记于心、落实在行动上,按照《在纪念建党97周年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定要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一定要在改革发展中主动作为,一定要在急难险重时冲锋在前,一定要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二是在学习上,一年后硬件条件有所改变,不论是证书取得、职称评定还是学历提升方面,不能辜负组织得推荐,不断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党建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三是第八直管部全体干部职工以宽阔的胸怀接纳和欢迎他们的加入,策划好尽快召开第一次班子会,做好直管部班子分工工作。直管部班子讲政治、讲团结,“三重一大”事项必须经班子会决定,严禁一言堂,会议有决策有记录。四是廉洁自律,做好表率。(舒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