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开展机关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10:16

9月5日上午,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了“中国有色十四冶机关新员工座谈会”,公司党、政、工、团、人力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公司新同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新同事们相互做了自我介绍,他们来自全国各个地方、不同高校,却因相同的建筑梦想汇聚于此;他们有着不同的兴趣爱好,琴棋书画,各有特长,都不约而同的表示了未来将积极投身于公司组织开展的活动,为公司的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新同事们还纷纷表示,进入公司2-3个月以来,逐步适应了公司的工作节奏,并在“师带徒”的人才培养计划下,由师傅带着每位徒弟,逐步熟悉自己岗位的业务,熟悉公司的管理制度,并渐渐的爱上了自己的岗位。


因为刚刚进入公司不久,不少同事对公司还是不够熟悉,有许多兴趣爱好,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组织”。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阳静非常高兴的解答到:“我们公司有很多的兴趣小组,针对每种兴趣爱好,我们分为了不同的兴趣小组,有篮球、羽毛球、足球、摄影等,后续会把各兴趣小组公布至公司群上以便各位加入到自己喜欢的小组。”对于新员工提出的人才培养问题,人力资源部部长刘莉介绍了公司“师带徒”培养计划以及公司晋升通道,并对公司的薪酬管理办法进行了宣贯。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王祥彬提出,大家要多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活动,要尽快适应环境,熟悉公司的组织架构、熟悉公司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和相应职能,以便于未来开展各项工作。而新同事们关心的公司是否提供青年宿舍问题,办公室主任唐娜解答了关于公司管理宿舍的制度,并说明了申请宿舍的流程。


会上,相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不仅耐心的解答了新同事们提出的关于公司制度、业务处理、职业规划等问题,还给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最后,公司团委副书记范孝敏对新同事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打开自己,适应环境;二是找到自己,学以致用;三是规划自己,奋斗努力;四是展示自己,发挥特长。(李哲然)


R~AWH%R1A6%B52A}~HGHW08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