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秋、国庆期间维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5:41

9月7日,公司2018年度中秋国庆期间维稳工作会召开。会议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稳中求进、跨越发展、践行使命、稳定工作全面覆盖的处置职责进行。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指出,稳定是第一责任、发展是第一要务。会议要求,机关各部室和各直管部要加大清欠清收力度;维稳工作是一项实打实的任务,绝不能浮在面上、挂在嘴上,必须底数清、情况明。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担当精神,全司上下同心、共同面对,立足自身,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这是企业的政治责任,也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蒋仕林)


IMG_099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