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省外国外事业部团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18-09-07 09:22

在公司团委的部署下,经报公司党委同意,今年8月底省外国外事业部团支部正式成立,开启部门海内外党团建融入生产经营新起点,支部团员奋战海内外一线,职工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融入部门生产中心工作。95日,刚加入公司的两位部门新职工团员在团支委的带领下参加了2018年公司新员工座谈会,他们获益良多并祝福公司。


新员工孔力雄:我来到中国有色十四冶已经两月有余,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我感到了公司领导对工作的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对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感到加入中国有色十四冶这个大家庭是幸运的。习近平主席说“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来到这里是我人生的新起点,“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在自己的家乡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无疑是很幸福的,在与公司逐渐融合的过程中,我定虚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我定会加倍努力,不负公司、领导所望。


新员工达瑜:作为初入公司的职场小白,座谈会让我深受启发,不但对公司有了更深的认识,接触到新的小伙伴,也了解到机关不同部室的不同职能。前辈们充满包容,耐心认真的回答我们提出的每一个困惑,他们教会我作为年轻人要吃得苦,脚踏实地,任何一个公司、岗位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潜心做事,踏实做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希望公司越来越好!


省外国外事业部团支部共有团员10人,以共青团“青字号”品牌活动融入项目生产经营的方式展开基层一线攻坚克难的任务,目前下设并管理的集体有4个: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公司省外、海外事业部,55人),公司青年突击队(海外青年突击队,30人),公司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岗(昊利酒店土建工程项目部,21人),个人岗(1人),集体成员覆盖各个生产经营项目关键岗位和基层一线岗位,力促部门中心工作不断精进。(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