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旅游特色小镇项目举行“质量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07 17:09

9月4日,第七直管部兰坪县金顶镇旅游特色小镇项目部举行了“质量月”启动仪式,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班组带班人员参与活动。


根据集团“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为更好地发挥“质量月”活动的作用,营造重视质量、崇尚质量、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管理氛围,兰坪旅游特色小镇项目举行了“质量月”启动仪式,仪式上首先宣读了活动月质量方案,紧接着管理代表和工人代表依次进行发言,仪式上针对项目“双创”目标与工程质量问题的关系做了强调,一再强调在冲刺目标同时把好质量关,贯彻执行好“四保一树一控”的要求,正确处理好进度、质量、安全三者关系。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在横幅上签字。


“质量月”的启动仪式是九月份质量活动的开端,项目部也将在这一个月内认真贯彻“质量月”活动方案要求,不断提高项目管理人员们重视质量的思想觉悟,更好的营造重视质量的氛围,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项目,争创优质工程。(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