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积极学习省纪委下发文件

发布时间:2018-09-11 17:14

日前,第七直管部兰坪县金顶镇旅游特色小镇项目部和兰坪易地扶贫搬迁兔峨集中安置点项目部相继学习了省纪委下发文件《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段跃庆、侯新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两个项目皆在赶工期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但项目部管理人员在百忙之中仍然重视学习,抽时间认真地学习了省纪委下发的文件。学习会上对段跃庆、侯新华严重违纪违法两起案件作了通报,并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从两起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做到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此次学习,以案例警醒大家,筑牢思想防线,把控好行为准则,清清楚楚的明白哪些事可为,哪些事不可为。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报任何的侥幸心理,哪怕不是党员也应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到党风廉政建设中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陈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