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张骏一行到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09-13 12:08

9月12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骏一行到公司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进行视察和指导。


张骏对项目在大体量施工压力下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并代表集团慰问了项目部全体员工。他强调,项目部要统筹布局,强化成本管理、施工管理及人员管理,在柬埔寨区域,与国际部积极联动,形成一个有效的运行管理机制。要强化施工现场管控,包括施工班组作业管控、工人出行安全管控、资金全过程管控等。要加强商务谈判,为项目建设铺平道路。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的生产准则,要管好职工队伍,尊重当地民风民俗,遵纪守法,团结好当地民众。


会上,参与调研的集团相关职能部室、部分兄弟单位领导对项目建设提出了诸多合理化建议,如从头加强策划,抓活管理;采购、租赁多方询价竞价、公开交易并严格报批程序,防止过程漏洞;加强农民工队伍管理,做好维稳工作;警惕商务风险,及时着手预结算、价格补差、成本清算等。


“这些建议为我们强化管理,及早防范风险,加强成本管控,提高生产效能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昊利酒店项目部总指挥长胡径闻说,他在会上就集团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毕继文)


2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