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兔峨集中安置点项目部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3 13:24

9月12日,第七直管部兰坪2017-2018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安置建设项目(EPC)-兔峨乡兔峨村兔峨坝集中安置点项目部举行“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各带班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项目经理对集团和公司“质量月”活动要求进行了宣贯,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提升质量管理,采取行动以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并积极进行宣传和报道。同时,对项目部质量月活动方案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管理人员及各带班人员要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打造精品工程;要将质量、环境、安全相结合,要按照集团和公司的要求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加快质量建设。


通过“质量月”活动开展,项目部必将上下积极行动起来,结合集团、公司的要求开展多彩的质量活动充分发挥此次活动的作用,提升全员的质量素养和意识。(宋云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