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4:25

9月13日,第四党支部开展9月集中学习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学习主题开展。


在集中学习交流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互动学习交流,认真学习了新下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陈豪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的讲话,以及陈文山董事长在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自己的岗位对“怎样担当”的问题发表了自身的意见。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理解,同时,也促进大家加强了“有为才有位,有位要有为”的思想意识,最终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大局意识,服务于公司未来的发展。(高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