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四党支部开展“担当精神教育和员工素质形象大讨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14:38

9月13日,第四党支部开展“担当精神教育和员工素质形象大讨论”的主题活动,活动围绕“新时代广大干部职工如何担当,如何提升员工素质形象”开展。


讨论会上,各党员同志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谢长实同志认为,担当就是责任,强化责任意识,才能更好地为管理行为担当,树立“敢于担当”的员工素质形象。杨涛同志认为怕犯错,是不能体现担当精神的,各部门领导应以上率下,促使部门形成一种敢于担当的氛围。杜艳丽同志认为,担当就是要敢于自我批评,敢于改正不足,只有在明确自己不足的条件下,才能提升自我素质,并更好的服务于大局。其余各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的岗位特点,发表了自身的看法。


通过开展“担当精神教育和员工素质形象大讨论”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各党员同志对“担当精神”的理解,也增强了“提升业务能力,树立良好素质形象”的意识,最终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形成“在大是大非上敢于亮剑、在改革发展中主动作为、在急难险重时冲锋在前、在平凡岗位上追求卓越、在出现过失时勇于担责”的担当精神,树立“业务精湛、科学严谨、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诚实守信、务实高效、开放包容、文明和谐”的崭新员工素质形象。(高亚伟)


sIMG_20180913_14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