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一直管部举行2018年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4 15:39

为全面贯彻、落实集团与公司2018年“质量月”活动方案,第一直管部围绕“提升质量品质,共筑强国之基”主题完成了直管部 “质量月”活动方案,并于9月12日,在元蔓高速公路土建八分部举行2018年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对第一直管部“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要求直管部全体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积极动员、广泛参与,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并认真总结,最终达到全员质量管理能力的提升。


会上,不同工段的一线管理人员代表,讲述自己对质量管理工作的认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劳务班组代表用曾经亲身经历的质量问题所引起的不良后果来强调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刘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