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兰坪城北项目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断水

发布时间:2018-09-17 13:52

9月16日,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的浇筑完成,由第三直管部负责施工的兰坪城北项目19栋主体结构封顶断水,标志着第三直管部承建的城北项目所有栋号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该项目自2018年5月5日开工以来,公司领导班子班子高度重视,直管部精心组织、抢抓进度,全体管理人员积极克服雨季影响、混凝土供应影响等重重困难,经过130多个日夜的努力奋战,已顺利完成基础和主体结构两个节点工期目标。主体断水后,项目经理徐林玲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攻坚克难,做好二次结构工作及室内装修准备工作,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优质快速安全地完成工程建设。”


据悉,该项目位于兰坪县北区,项目用地面积126.11亩,共包含有21栋住宅楼,第三直管部负责其中的17栋-21栋,建筑面积约为33000㎡,本次封顶断水为项目的全面竣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