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六直管部党支部集中组织收看《危情谍影》栏目

发布时间:2018-09-17 17:21

为增强干部职工反奸防谍的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9月15-16日,第六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弥勒市人民医院、澄江旅游小镇项目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专题节目《危情谍影》。


观看结束后,各位同事谈体会、谈心得,纷纷表示居安必思危,要站稳政治立场,严守对台交往工作纪律。要认识到国家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有高于常人的敏感性、警惕性,认真做好思考,防渗透、防策反、防窃密,要遵守保密制度,做好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敲响了警钟。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以律己,拒绝诱惑,时刻以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为上,坚决杜绝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事件发生的信念和意志。(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