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建材科研所召开2018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17 15:1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及公司“质量月”活动相关安排和要求,9月14日,十四冶建材科研所召开了2018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会。


会议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开展“质量月”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建材科研所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提升质量品质 共筑强国之基”主题,增强质量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全面贯彻“客观、公正、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根据国家检测规范标准,做到技术创新和质量创优有机结合,要求所有在检项目检测报告出错率要控制在2%以内;报告及时率达到98%以上;客户满意率达到95%以上。营造“人人讲质量、人人重质量”的良好氛围,实现以管理促质量,以质量促发展的良性发展格局。(刘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