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2018中秋国庆一线职工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2018-09-19 13:23

为了丰富和活跃公司职工的文化生活,建设“携手共进,筑梦远航,谱十四冶时代华章”的和谐新环境。9月17日下午,公司在第四直管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欢乐庆佳节,清系十四冶”为主题的2018中秋ž国庆一线职工慰问演出活动。


公司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直管部代表出席现场,与一线职工共赏这场“视觉盛宴”。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宛如一股暖流,温暖了基层职工的心窝。


演出以傣族舞乐器伴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拉开帷幕,来自公司各部门、云大项目部、云南大学研究生自编自演的舞蹈、对唱、快板说唱及极限单车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还穿插了互动游戏等活动,营造了团结健康、欢乐祥和、隆重热烈的节日喜庆氛围,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让观众大饱眼福。演出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最后在快板说唱《庆中秋》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一线职工慰问演出,把公司关怀送到基层,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增强了一线职工凝聚力和归属感,体现了团结奋进、同舟共济、干部职工一家亲的融合,为十四冶铸辉煌。(李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