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劲松一行到兰坪兔峨易地搬迁扶贫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19 10:26

9月17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纪委书记李明、副总经理刘明磊一行到兰坪县兔峨乡对易地搬迁扶贫项目一期、二期及乡政府项目调研并召开工作会议。项目部班子及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劲松首先对辛苦奋战一线的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家人平安幸福。李劲松强调,项目实施应注重提升管理、开拓市场,积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真抓实干,练好兵、打好战。既要确保项目目标圆满完成,又要对安全质量严格管控,绝不能以牺牲安全质量作为发展的代价。


李明要求项目部全体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团结紧张起来,全力保障节点工期的实现。项目部要未雨绸缪、提前策划准备,合理安排落实,过程中也要重视加强过程成本管理控制。


刘明磊指出,当前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项目管理要细化节点目标和层层落实,严格按照指挥部工期要求高质量完成任务,注重安全质量过程监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会上,项目部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度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刘正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