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劲松一行到兰坪城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15:29

9月18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一行到第三直管部兰坪北城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部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李劲松一行先后巡查了19栋、21栋楼层施工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李劲松询问了项目部目前进度情况以及后期规划与安排,并对施工现场存在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在总结会上,李劲松就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反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外协队伍自带设备和租赁设备的管理,做到大型设备、专用设备有专人负责,并加强设备操作人员、管理人员安全意识,逐步提高外协队伍设备物资管理水平;二是要加强现场安全巡查,确保作业条件安全,切实强化施工收尾阶段安全管控力度;三是严格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对车辆、起重吊装、安拆管理、工程材料等进行日常检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最后,李劲松强调,目前兰坪项目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所有项目管理人员一是二是要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最后的项目收尾工作做好做快。(刘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