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发展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1:08

9月19日上午,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到云南省博物馆开展“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发展质量”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艳琼同志紧密结合公司深入推进担当精神教育和“质量月”活动要求,重点介绍了云南省博物馆作为省内标志性建筑,由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公司承建,荣获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体现了建投人的质量意识和责任担当精神。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解说下,大家井然有序的参观了博物馆,从“远古云南—史前时期的云南”到“风云百年—近现代时期的云南”共六个时期,不仅系统地展示了云南自然历史、人类进化、新石器时代、古滇青铜文明、南诏大理国、元明清时代直至现代云南的历史概况,而且让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省博物馆的现代先进的建筑施工工艺和质量优势。最后党员同志自行参观了“碧血千秋—滇军60军出滇抗战纪念特展”,认识到党一路成长的艰辛与自强,体会到革命前辈崇高的精神力量,领悟到党员同志要发扬自强不息、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通过现场观摩、交流等方式,让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云南省博物馆在质量工作上好的成果、经验进行学习和分享,而且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对提升质量管理的行为担当,充分体现了党员融入生产提升质量、监管质量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公司质量管理迈上新台阶。(贺昌敏)


IMG_038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