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3:59

919日下午,第六直管部党支部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职工主题学习日活动。


项目部全体集中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陈豪同志讲话精神和陈文山董事长讲话精神,讲学习、讲担当、讲奉献,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践行“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共同行为准则。


完成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着“如何进一步发扬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工匠精神”、“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有新作为”进行讨论交流,全体党员、职工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做、敢担、敢挑战,要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


讨论中大家达成共识,认为我们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在机遇面前要敢于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要有想事、谋事、干事的态度,有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的政治勇气、魄力、素质和能力,共同为闯出一片新天地而不懈努力。(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