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青安岗活动小组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1 15:57

9月19日,第六直管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项目部青安岗成员对施工现场进行“中秋、国庆”两节前的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四个部分:一是检查员工的劳保用品穿戴、工器具摆放、设备操作以及安全通道和施工场地卫生状况等安全文明生产规定的落实情况;二是对大型设备和大功率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对塔吊的限位、钢丝绳等部位进行排查,对焊机设备的配电柜、电源线、主控箱和地线接触进行隐患排查;三是重点针对目前雨季防汛工作检查,尤其是大门口和设备基坑边缘;此外,还对模板工程、脚手架工程进行了排查。


通过本次节前安全大检查,项目部对安全运行的缺陷及隐患进行了及时治理,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李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