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中秋佳节深入德保项目一线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5:37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传递公司对广大一线职工的关心,9月19日,第三直管部在广西德保项目部进行中秋一线职工慰问活动,为施工现场员工送上了礼品及祝福,感谢他们在中秋节日期间坚守在施工现场,为项目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


由于建筑行业职业的特殊性及在建项目的选址针对性,回返路程遥远,项目部一线管理人员大多无法赶回家乡与家人共度佳节。此次慰问活动,一方面给项目一线职工送来了中秋温暖,让大家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团结与和谐,更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公司方针;另一方面也让远在他乡的我们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在日常工作中增添了一缕特殊的味道。


项目现场管理人员感谢了公司和直管部的关心,大家纷纷表态,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保证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最后,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为此次慰问活动留下美好的记忆保存。“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此番也是最美好的祝愿。(范小莉)


DSC_106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