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八直管部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4 14:47

近日,第八直管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同志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


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取得重大成果,如何保持党员的纯洁性,在党员队伍中间树立廉洁自律精神成为我党要解决的难题之一,所以贯彻廉洁自律精神,指导党员做一名合格的人民公仆是当前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党课创造性地运用“互联网+党建”平台,借助云南省干部在线学习学院课程“在廉洁用权方面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围绕为什么廉洁用权和如何廉洁用权等内容,结合井冈山精神为大家展开讲述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议要求,一是廉洁过节,要把好“节关”,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廉洁防腐工作,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让“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成为自身的行动自觉,真正做到思想上坚如磐石,行动上坚决一致,纪律上坚守不逾;二是安全过节,注意行车、财产安全。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段跃庆、侯新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司纪委关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以及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2018-雷霆行动”专题节目,开展维护国家安全专题党日教育活动。(冉应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