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八直管部团支部组织参加网络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9-24 15:12

近日,第八直管部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团员共100余人次参与。


“全国百家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集团及所属各单位有序开展普法工作的举措。竞赛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宪法及宪相关法,党章和党内法规,2018年颁布、修订、施行的法律法规以及《网络安全法》等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与人民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法律法规等。


此次网络竞赛,在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门及公司团委的牵头下,第八直管部团支部精心谋划,认真部署,支部团员们积极坚持签到,迅速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以宪法为主要内容的法规学习,增强了在职员工的宪法意识,树立了宪法信仰,皆在以知识竞赛为契机,促干部作风转变,做严守法律法规、忠诚干净的人民公仆。 (陈思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