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八直管部党支部重温“永远跟党走 颂歌新时代—保山变化 建投贡献”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12:35

9月27日,第八直管部党支部组织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教学实训楼项目部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云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播出的由云南建投集团与保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 颂歌新时代—保山变化 建投贡献”主题晚会。此前,晚会当晚直管部员工也通过直播平台观看了晚会。


整台晚会不仅歌曲美妙动听,一线员工真实而又感人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此次中秋晚会,为广大职工营造了温馨的家庭气息,使一线员工倍感温馨,也为身为建投一员深感骄傲。中秋佳节本是阖家欢乐的日子,离家甚远,坚守一线的员工们虽不能与家人共度中秋,但在这精彩的演出、同事们的祝福以及领导的慰问下,也使员工感受到了无限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一线员工在平凡岗位上“爱岗敬业,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陈思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