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五直管党支部开展“质量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2:42

9月,根据公司2018年“质量月”活动通知的要求,第五直管部党支部按照公司通知要求在所属项目部开展了“质量月”相关文件的学习及活动,要求项目部认真开展质量管理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并组织广大员工参与了质量知识竞赛,全员参与到本次“质量月”的学习活动中,提高了项目一线的质量管理水平,组织所属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分包队伍、施工班组以“全民关注质量,质量服务全民”为口号在项目部驻地开展质量月活动。使员工充分认识和了解质量月活动的重要意义。项目部组织员工学习了计量法律制度,质量通病及预防措施等文件资料,就质量月主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项目部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质量技术交底会,交底对象现场管理人员、质检员和钢筋工工长,主要内容是钢筋工程有关规程规范、标准以及艺。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在项目办公区域、主要道路,悬挂横幅、标语,并制作展板,对质量法规、质量文化等进行宣传,营造全员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


9月25日,第五直管部党支部召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发展质量”主题党员会,结合9月全国质量月活动举行了相关文件学习,针对公司提出的“质量月”活动要求及五直管部所属项目部开展的“质量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措施。(金献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