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公司第一、二、三党支部微电影《蜕变》顺利出炉

发布时间:2018-09-28 14:37

9月26日,由公司第一、二、三党支部合拍的微电影《蜕变》顺利出炉。


据悉,微电影《蜕变》的剧本也是经过半个多月才最终定稿,从拍摄思路、主线设置、情节构造的统一,到拍摄脚本、服装道具、音乐人员的确定,公司第一、二、三党支部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4次大讨论。


9月12日至15日,微电影《蜕变》正式开拍,20多名工作人员和演员,经过3天的辛苦拍摄,克服各种困难,终于完成全部素材收集,来了一个完美的杀青。再经过一周的后期编辑,于26日最终完成了微电影的制作,并按要求报送公司信息中心。


根据集团和公司党委相关通知要求,三个支部精心策划,自编自导自演,充分达到了活动的效果。此次微电影拍摄大赛是集团和公司“五讲五比”活动中的重要也是新内容,以“管理提升我先行”为主题,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以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为目的。微电影《蜕变》时长8分钟,以一位新职工的角色成长和蜕变为主线贯穿其中,生动反映公司管理提升的决心和信心,以及管理提升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去战胜困难。同时也间接表现了公司对职工的严格管理和对人才队伍建设的强力度。展现出了应有的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体现了“建投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范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