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王显刚调研公司兰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发布时间:2018-09-29 16:09

9月29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显刚、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文亮及怒江州、兰坪县政府领导等一行来到公司承建的兰坪易地扶贫搬迁城北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深入考察,积极协调,全面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现场,王显刚亲切慰问了施工一线的管理人员,并和他们握手交流。随后,王显刚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配套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并实地查看安置房内的户型分配和装修情况。王显刚对项目迅速攻坚、保质保量完成时间节点任务的“加速度”表示充分肯定,对项目目前的推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全体工作在一线的项目人员给予了极大的肯定与赞许。同时要求项目部加快推进各项后续工作,不折不扣地打好兰坪这场脱贫攻坚战。


王显刚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有力抓手。一要坚持尊重群众意愿,因地制宜的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要求,高标准、高起点、科学规划易地扶贫搬迁工程。二是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强化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强化政策落实,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实施,确保困难群众早日投入到生产生活中。三要加强监管,及时发现和处理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对建筑安全施工进行跟踪检查,不定期实施抽查,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质保量完成易地扶贫项目建设,打造安居乐业的移民新村。(李洋 刘沛鑫)


s微信图片_2018092910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