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第三季度检查组到第二直管部兔峨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9 13:11

暖暖的阳光拂过金黄的稻田,中秋节刚过,算是对雨期的告别,浑浊的澜沧江水渐渐变得清澈起来。第二直管部兔峨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经过1个多月的艰苦推进,9月28日,迎来了公司第三季度检查组的检阅。


公司检查组第一步,对兔峨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进行内外业全面检查,并对检查结果做出总结,提出后续整改要求。第二步,检查组各部门负责人对即将开工的兰坪县新增易地扶贫搬迁城镇化安置兔峨乡村集镇集中点建设项目作出全方位交底。第三步,检查组对兔峨乡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的项目管理策划作出评审,对存在问题讨论研究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上,副总经理陈开德强调,兔峨项目工期紧、地理条件特殊,但项目意义重大,锻炼机会难得,我们一定要顶住压力、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精心组织、未雨绸缪。他指出,项目部不仅要在自拌混凝土质量控制上做足功夫,而且要在质量、安全等常见问题的细节上严格把控,确保项目各项目标顺利完成。(刘正启)


sjdjcte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