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四直管部召开提升质量品质和管理水平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12:58

按照建投集团和公司要求,为了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质量监管、质量提升的决策部署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紧紧围绕公司“大市场、大监督、大质量”三大发展理念,9月29日,第四直管部在云南大学二期项目组织召开“提升质量品质、提升管理水平”主题会议。


会上,直管部所属各项目部质量负责人分别汇报自检自查工作情况,就全面加强质量整改问题进行分析和介绍。云南大学二期项目还针对争创工程鲁班奖的创优策划书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创优管理体系、科技创新、质量关键控制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会议对项目部全体提出希望及管理提升的要求。管理提升在于主动管理自己,主动获取专业知识的技能考试。直管部领导班子希望全体项目部成员积极参与到直管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宣传工作中去,争取培养个人成为一个主动担当,勇于奉献的人。


会后,直管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管理提升我先行”微电影《初心.启航路》。主演及参与拍摄的负责人进行现场分享和互动交流。(刘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