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动态

第二直管部团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发布时间:2018-09-30 14:32

9月28日,第二直管部团支部在普洱市城区河道综合整治项目部组织青年团员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会议对十九大精神及我国的社会现状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进行了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指导思想、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等内容。同时,还从成为团员的条件、团员享有的权利及团员应尽的责任及义务,团的组织制度、中央组织,地方组织、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中团的组织、基层组织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


通过对新团章的学习,让项目部青年团员重新审视了团员这一身份。作为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的重大使命,要在平时的工作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与实践能力,向着“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担当”的四有青年努力,不忘初心,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立足本职,以身作则,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邓妮娇)